不可观雾里

中土、特摄、ff14、原神、星铁、DC、漫威、福尔摩斯…杂食,如无意外除了bg啥都嗑

【Timkon】Sugar Daddy(给亲友的圣诞贺礼)

  #在圣诞日约会🎄

  #关于男朋友看起来像自己的sugar daddy这件事

  

  圣诞节,耶稣诞生的日子。

  大都会的商业街中央已经竖起了高大的圣诞树,上面挂着缤纷的小彩灯,最顶端还有一个酷毙了的金色星星。

  

  街角堆着一堆没化的雪,可能是哪个环卫工人为了早点回家过圣诞而偷了懒。康纳凑过去踩了一脚,在雪堆上留下一个清晰的鞋印。氪星人不怕冷,半氪星人也是,但为了表示对冬天的尊重,他还是穿上了一件羽绒服外套,戴上了一副新的耳罩。

  但他脚上的鞋子显然只是单鞋,鞋帮处印着■威的logo。这是提姆在夏天的时候送的,对方显然对包办他的出行衣服十分感兴趣。

  

  “康!抱歉我来晚了,韦恩集团今天有个突发事务需要处理……”身上还套着板正的黑色大衣的人匆匆向他走来。

  对方依旧是惯例的打扮,红色衬衣、正装裤子以及一双锃亮的牛津皮鞋——看样子是刚从韦恩大楼出来就急匆匆地往大都会赶。

  

  “没关系小罗,你知道我总是很愿意等你。”康纳悄悄动用能力飞到提姆身边,揽住他的肩膀拍拍,笑嘻嘻道。

  提姆像是松了口气,他也露出一个微笑,“谢谢你,康。”

  

  “所以你今天要负责请我吃饭,并且包办一切娱乐活动——作为你放了超级小子半小时鸽子的补偿。”康纳理所应当地提出要求。

  他趁机把一部分重量压在了提姆肩头,像只懒洋洋的狮子一样靠上去。小总裁最近的身高在抽条,但显然还没能超过他,这对于他来说是个不错的心理安慰。

  

  “当然,当然,我会负责这个,”提姆妥协,“你想先去哪儿?也许我们可以找个地方,让我先把这一身毁气氛的衣服换下来。”

  

  “不用,”康纳示意他看向自己,“你看我们现在像不像大学生和他的sugar daddy?”

  提姆失语了一阵,“……”

  然后他真诚道: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  

  于是他们就这样大摇大摆走上了街头——确切地说,是只有康纳大摇大摆。毕竟超级小子一向都很神气,这是少正和泰坦的伙伴们都知道的事。

  

  他们像普通情侣一样去喝饮料、玩游戏,康纳在跳舞机的双人比拼模式当中赢了提姆,但提姆坚持认为那是他开了超能力作弊。康纳笑得前仰后合。

  “你有没有想过是你今天穿的衣服的问题,小罗?”他说。

  “好吧。”提姆放弃了对这个问题的争论。

  

  他们路过出售冰激凌的店铺,店员在给他们制作蛋筒冰激凌的时候,目光不时瞟过提姆身上的高定衬衫。康纳凑到男朋友耳边悄悄说:“我就说吧,看起来很像sugar daddy和他的Sweet boy。”

  提姆咬牙切齿地回应他,“那想必他们没见过我这么年轻的sugar daddy,甜心。”

  

  康纳得意地笑起来。

  

  店员很快就将两只冰激凌递给他们,提姆在她充满好奇的目光之下,拉着康纳几乎是落荒而逃。

  康纳撞撞他的肩膀,“你生气啦?”

  

  见提姆没回应,他悄悄去握他那只空闲的手,对方马上反过来紧紧握住。

  提姆咬了口冰激凌,这是最普通的香草味,他含糊不清地问:“我只是……你听说过一个关于圣诞节的传说吗,康?”

  

  康纳吃得很快,他把最后一口冰激凌连同蛋卷一起咽下去,然后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捏住墨镜镜腿下移。他一直都戴着一副小圆墨镜,那种本应看上去很怪的墨镜架在他的鼻梁上倒是变成了件时尚单品——他就像个无时无刻不在发光的男明星。

  那双蓝眼睛露了出来,而蓝眼睛的主人显然对这个话题很有兴趣,“什么传说?基督教的圣子耶稣的生日?卢瑟没有给我灌注太多这方面的知识——或者太多了我暂时想不起来。给我个提示?”

  

  “槲寄生。”提姆道。

  超人家族成员们的眼睛一向都很好看,康纳也不例外。提姆承认他有一瞬间被这包容澄澈的蓝色迷了心神。

  

  “那我还真的不知道……哦,你是说站在槲寄生之下就要接吻的那个?”康纳先是迷茫了会儿,接着恍然大悟。

  提姆手中的冰激凌已经开始有些融化了,他咬了一口,凑上前去。冰激凌在他们温热的唇舌之间融化,香草和草莓的味道交织在一起。

  

  一簇小小的槲寄生在他们头顶招摇。

  Merry Christmas。不远处的灯牌亮着这个字样。

  

  一吻结束,提姆手中的冰激凌已经彻底化掉。他将剩下的蛋筒扔进垃圾箱,抽了张纸巾仔细擦去手上的奶油渍。

  “布鲁斯今年邀请了你们家到韦恩大宅一起度过圣诞节,我是来接你的。”他说。

  康纳依旧挂着一脸戏谑的笑,“所以你趁机假公济私,对吧?嘿,当心,小罗——你被我抓到了!”

  

  提姆叹了口气。

  难得开出门的跑车就在前面不远处——为了今天这次约会他费了不少心思打扮,但是显然与对方变成了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。他恨不能回到两个钟头以前把给他瞎出主意的兄弟们掐死。

  好在康纳看起来乐在其中。

  

  “所以,甜心,”他十分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,“上车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